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科技学院校园扩建项目召开征地拆迁动员大会

科技学院校园扩建项目召开征地拆迁动员大会

时间:02-15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科技学院校园扩建项目召开征地拆迁动员大会

科技学院校园扩建项目召开征地拆迁动员大会

科技学院院长刘杰书、副院长覃红斌参加动员大会

科技学院校园扩建项目召开征地拆迁动员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张弦)12月22日,科技学院校园扩建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动员大会在恩施市舞阳办事处金子村村委会大礼堂召开,这标志着该项目在完成前期各项报批手续之后,正式进入土地征收和房屋拆迁阶段,此次征用土地460余亩,涉及3个组的60多户居民。

大会由“湖北民院科技学院校园扩建征地拆迁指挥部”组织召开,恩施市舞阳办事处副书记、该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组牵头领导张优碧,舞阳办事处党委宣传委员、副主任、该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组组长魏鹏飞,恩施市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管理局局长、该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组副组长冉贞安,恩施市金子村主任许代松,金子村副主任曾宪文,湖北民族学院党委委员、科技学院院长刘杰书,科技学院副院长覃红斌等出席会议。恩施市政府选派的征地拆迁工作组16名全体工作人员及金子村4、5、6组被征地拆迁居民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恩施市金子村副主任曾宪文主持。

在动员大会上,恩施市金子村许代松主任宣读了《恩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城市规划区集体土地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的通知》。并介绍了房屋征收的补偿标准、奖励标准和政策要求。

恩施市舞阳办事处副书记张优碧同志在讲话时强调,科技学院征地拆迁工作责任重大、时间紧迫,他要求征地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坚持原则、坚持标准、廉洁奉公,夜以继日做好科技学院征地拆迁工作,确保在春节前完成征地拆迁的阶段性工作。

会后,为确保该项目拆迁工作既依法依规稳步推进,又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工作组还组织认真学习了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拆迁工作“六不准”和“六严禁”的工作纪律要求,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征地拆迁工作的责任追究制度。(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恩施市,湖北民族学院,舞阳,金子,工作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