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后勤集团召开2011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后勤集团召开2011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02-15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后勤集团召开2011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后勤集团召开2011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本网讯(后勤集团办公室)1月6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新厂校区陶艺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冯林华,副校长吴本荣出席,校工会主席胡瑞华、后勤管理处处长王长贵、后勤集团总经理徐勇与后勤集团全体职工及聘用员工代表18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彭博主持。

后勤集团总经理徐勇作了2011年工作总结,2011年,景德镇陶瓷学院后勤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提供优质服务和后勤保障,取得了新的成绩,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贡献,同时获得了“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全国绿化先进集体”、“全国优秀高校图书代办站”等荣誉。同时,他也提出了2012年工作打算,继续以“满意服务、提升质量”为宗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量化、细化为手段,以学校、师生满意为目标,创新工作模式,加大管理力度,办好每件实事,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优质后勤服务和后勤保障。

大会为优秀员工和岗位标兵进行了表彰。

副校长吴本荣作了讲话,他对后勤集团获得表彰的员工表示祝贺,希望后勤集团全体员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以为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提供服务为核心的前提下,坚持推进后勤改革的步伐,进一步完善后勤体系和功能,精诚团结,热情、主动、周到地为师生员工提供服务。

党委书记冯林华作了讲话,他充满感情地回忆了20多年前从事后勤工作的体会和感受,对景德镇陶瓷学院后勤工作获得“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全国绿化先进集体”、“全国优秀高校图书代办站”三项表彰表示祝贺,对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冯林华书记对后勤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二是要建设与陶院特色名校相适应的后勤服务体系;三是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作风,弘扬团结敬业的后勤精神,大力提高师生满意、职工满意、学校满意的“满意度”。后勤集团要不断夯实集团实力,完善运行机制,切实提高后勤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更多有关"景德镇陶瓷学院,后勤,集团,学校,后勤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