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召开资产清查工作动员大会

景德镇陶瓷学院召开资产清查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02-13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景德镇陶瓷学院召开资产清查工作动员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沈华靖)1月5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学院资产清查工作动员大会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校长周健儿出席并讲话,校领导左和平、陈雨前、刘小丽、吴本荣,校长助理胡林荣、宁钢出席,各职能部门、各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左和平主持。

校长在讲话中提出要求,他就做好景德镇陶瓷学院资产清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切实做好工作的组织落实;建立起一个“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到人”的资产管理工作体制。二是要统一部署,分工协作,确保各阶段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严格要求,加强纪律,务求资产清查结果真实准确;四是要建章立制,强化监督,进一步促进资产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他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和勤俭节约的精神,清楚认识目前学校资产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强化资产管理工作人员乃全校师生员工的资产管理忧患意识、规范意识、法制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景德镇陶瓷学院资产管理水平,推动学校进一步发展。

副校长左和平在主持中强调要深刻的认识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清楚如何做好资产清查的具体工作,工作中,要放下思想包袱,克服困难,保证资产清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更多有关"景德镇陶瓷学院,资产,工作,师生员工,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