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走访慰问景德镇陶瓷学院教师代表

校领导走访慰问景德镇陶瓷学院教师代表

时间:02-14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领导走访慰问景德镇陶瓷学院教师代表

校领导走访慰问景德镇陶瓷学院教师代表

本网讯(记者 熊里 赖华生)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9日至10日,校领导冯林华、周健儿、饶俊南、曹春娥、江伟辉、左和平、陈雨前、吴隽、吴本荣,在党(院)办、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以走访或座谈的方式,集中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党外人士和知名专家、学者、困难教职工代表等,给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献上新年的祝福。

在老领导家中,校领导向老领导通报了学校的近期工作,特别是学校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衷心感谢老领导们为学校事业奠定的坚实基础,虚心征询他们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老领导们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依然情系陶院,时刻关心和挂念学校的发展大计,他们对学校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感到满意和自豪,一致盛赞学校一年来各项事业稳步推进、硕果累累,并表示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能够迈上更高台阶、取得更大成果。

  在看望离退休老同志时,校领导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所作的无私奉献,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同时诚挚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老同志们感谢校党委、行政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并祝福学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全体师生的集体自豪感、荣誉感和幸福指数显著提升。

在走访大师时,校领导饶有兴致地欣赏了大师们创作的部分艺术精品,在赞赏他们创作的艺术精品的同时,希望各位大师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证和广泛的智力支持。


更多有关"学校,领导,同志们,老同志,领导班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