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召开学期末辅导员工作会议

景德镇陶瓷学院召开学期末辅导员工作会议

时间:02-14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景德镇陶瓷学院召开学期末辅导员工作会议

本网讯(学工处思政科 记者 高琰 史恩杰)12月29日下午,学校期末辅导员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饶俊南,副校长、学工部部长吴本荣出席,学工处、团委负责人、各教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全校团学干部、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海波主持。

会上,副校长、学工部部长吴本荣对景德镇陶瓷学院2011年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景德镇陶瓷学院2011年团学工作围绕景德镇陶瓷学院“十二五”规划总体目标和全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在坚持以人为本,突出思想引领,加强学风建设,深化学生管理,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升工作水平,不断推进景德镇陶瓷学院学生工作科学发展与文化建设中取得了良好成绩。吴本荣副校长对2012年团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紧扣时代脉搏,深入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二是要以全面实施“励志工程”为契机,大力加强学风建设;三是要探索创新,进一步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四是要以学生为本,不断完善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饶俊南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各学院要以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景德镇陶瓷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优秀的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辅导员要抓好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希望全体团学干部、辅导员工作作风要有大的转变,要走进学生,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更多有关"景德镇陶瓷学院,学生,辅导员,工作,校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