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召开2011年度统战工作考评会

景德镇陶瓷学院召开2011年度统战工作考评会

时间:02-15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景德镇陶瓷学院召开2011年度统战工作考评会

会上,各党总支按照《统战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要点》的要求实事求是地对各单位2011年的统战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和总结。大会评选出了2011年统战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陶瓷美术学院党总支被评为“统战工作目标管理先进集体”、研究生党总支被评为“服务鄱阳生态经济区建设先进集体”、科技艺术学院被评为“统一战线凝聚力工程活动先进集体”、工商学院被评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先进集体”、人文社科学院被评为“统战工作创新先进集体”;张亚林、梁建、周毅、李兴华、李莉被评为优秀统战干部。

景德镇陶瓷学院今年统战工作以开展有特色、有影响、有实效的活动为抓手,各党总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在统一战线中大力开展“凝聚力工程”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春娥作了讲话,她说,今年景德镇陶瓷学院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是各党总支和各有关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体统一战线成员齐心拼搏、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结晶。她代表校党委向统战工作者和全体统一战线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学校大局为出发点,不断把景德镇陶瓷学院统战工作向前推进。


更多有关"景德镇陶瓷学院,统战工作,各党,战线,总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