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团委举办“元旦游园会”活动

校团委举办“元旦游园会”活动

时间:04-29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团委举办“元旦游园会”活动

校团委举办“元旦游园会”活动

校团委举办“元旦游园会”活动

本网讯(记者 文/林涵 图/张艺)旧的一年划上句点,新年号角已经吹响。1月1日,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举办的“2014年元旦游园会”活动在湘湖校区精彩上演。

元旦当天,景德镇陶瓷学院七个分院分别举行了游园会活动。各学院团总支以各式各样的表演活动和紧张刺激的小游戏,为广大学生送去了阵阵欢声笑语,更送去了新年的美好祝愿,让同学们在紧张的期末考试之余,深深感受到了节日里浓浓的欢乐气息。

下午3时许,各学院团总支老师和广大学生纷纷来到红旗广场,参加校团委、校学生会组织的游园会活动。“吹气球”、“动物蹲”、“两人三足”、“真假难辨”、“贴鼻子”、“记名字”、“指点迷津”等趣味性游戏吸引了广大同学踊跃参加,部分活动更是吸引了各学院青年老师与同学们联合组队参与。翠湖边时而响起同学们加油助威的呐喊声,时而传来畅快的欢笑声,节日的快乐在校园里洋溢。

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陶瓷美术学院团总支以及校报记者团分别获得此次活动的最佳组织奖、最佳创意奖和最佳协作奖,工商学院团总支和六大组织分别获得师生协作奖和优秀组织奖。

校团委举办“元旦游园会”活动


更多有关"团总支,游园会,活动,同学们,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