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0周年庆典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0周年庆典

时间:02-15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22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0周年庆典暨2011年“高教社杯”颁奖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志珍,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主任李大潜院士,全国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主任王越院士,以及王元、姜伯驹、张恭庆、郭柏林、文兰、郭雷、林群、袁亚湘等10余位中国科学院院士出席庆典暨颁奖仪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周远清,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张大良,高等教育出版社总编辑杨祥,中国教育电视台副台长陈力,教育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李志宏等参加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的成员、特邀专家及领导,各省(市、自治区)教育厅(教委)主管竞赛工作的负责人、各赛区组委会主要负责人、赛区评阅工作负责人,全国部分高校获奖学生和教师代表,一共600多人参加庆典暨颁奖仪式。

为了表彰广大指导教师和组织工作者在从事数学建模竞赛教学和指导、组织工作中所做出的突出成绩,这次在全国范围内共评选出192名优秀指导教师和52名优秀组织工作者,以及10名“特别贡献奖”教师。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王宪杰教授作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192名“优秀指导教师”之一,应邀参加庆典大会。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起始于1992年,每年举办一次。它已从过去的74所高校314个队参赛,发展到今年的1251所高校19490个队参赛。目前,这项竞赛不仅成为我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学科性竞赛活动,而且有力地推动了我国高校的数学教学改革。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建模,数学,组委会,全国大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