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关于2013年秋季学期《高等数学》期末考试成绩复查的通知

关于2013年秋季学期《高等数学》期末考试成绩复查的通知

时间:05-14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各位同学:

高等数学期末成绩已录入教务系统,根据教务要求,现组织成绩复查,具体如下。

1、成绩复查申请时间:3月1日——3月6日

2、复查要求

(1) 2013级学生向任课老师提出复查申请,由任课教师组织本班复查;

(2)重修学生前往行政楼403室门外填写复查信息,由数学教研室统一组织复查。

3、请在成绩复查登记单上写清学号、班级、姓名、网上成绩,填写不清影响复查的责任自负。

4、成绩复查结果在成绩复查登记时间后一周内公布,重修学生请自行到登记地点查询,2013级学生复查结果由任课教师告知,所有复查结果以教务部认定为准。

5、寒假期间不组织复查。

数学教研室

2014-1-16

 来源:数学教研室  作者:数学教研室 
更多有关"复查,成绩,教研室,任课,数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