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春建筑学院参加吉林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成果喜人

长春建筑学院参加吉林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成果喜人

时间:02-14 来源:长春建筑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由吉林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吉林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落下帷幕。本届展演活动是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省内选拔赛,以“青春•使命”为主题,面向全省高校学生,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审美修养和人文素养,促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全省共有57所高校,3000余件作品参赛,长春建筑学院有22件参评作品获奖。
  为认真贯彻落实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长春建筑学院精心策划,组织全校学生积极参加作品创作,通过多次选拔,推选出优秀艺术类作品22件进行参评。最终,长春建筑学院参评的22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5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11件,雷雨霖等7位教师获得美术类作品指导教师一等奖;王福、王晓辉、刘志伟三位老师撰写的《室内设计实训教学改革初探》,获得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二等奖;王晓辉、齐伟民、李书剑三位老师撰写的《高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实验教学与素质教育的思考》获得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三等奖。
  这次展演活动,不仅展示了长春建筑学院艺术教育的成果,更是锻炼了学生们的创新、实践、协作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长春建筑学院营造出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



更多有关"长春,吉林省,艺术,作品,教育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春建筑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春建筑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