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与节日坚守岗位的护校师生共度新春佳节

校领导与节日坚守岗位的护校师生共度新春佳节

时间:02-13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师生同庆除夕夜 和谐校园乐融融

——校领导与节日坚守岗位的护校师生共度新春佳节

玉兔奔月辞旧岁,祥龙踏雪迎新年!为了让假期护校的师生同样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元月22日中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芳俊代表校党委、行政分别看望和慰问了节日期间为维护校园安全和稳定,坚守在三元校区和荆东校区岗位上的保卫处老师、护校学生和专职校卫队。

除夕之夜,江副校长在学校的餐厅与护校师生共进年夜饭,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并转达向他们家人的亲切问候,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全体护校师生为了校园的安宁与稳定而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祝福之余,江副校长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以实际行动维护校园的平安、和谐、稳定,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度过一个吉祥、喜庆、和谐、愉快的春节。江副校长还到食堂慰问食堂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护校师生付出的辛勤劳动。校领导真诚的祝福和深切的关怀让师生们倍感温暖,大家十分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表示这个春节虽然在学校过,但除夕之夜能与校领导聚在一起吃热腾腾的饺子,很有年味儿。陪同江副校长一同与护校师生共进年夜饭的还有行政值班长、人事处处长;保卫处处长和副处长。

正月初一中午,江副校长又亲自到学校的餐厅检查学生的伙食情况,并与食堂工作人员,保卫处老师亲切交谈,要求他们不仅要保证学生能吃饱吃好,还要保证他们有一定的时间观看中央台新闻和春晚等文娱节目。

(保卫处 供稿)


更多有关"护校,师生,副校长,校党委,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