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喜迎龙年 共贺新春——校领导与留校学生同享温情年夜饭

喜迎龙年 共贺新春——校领导与留校学生同享温情年夜饭

时间:02-13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玉兔辞岁,金龙迎新。1月21日晚,杨浦校区甸园宾馆张灯结彩,校党委书记周光耀,校长李和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奇光及学生处和团委相关人员、教师代表与寒假留校的5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一起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留校学生新春联欢会暨年夜饭伴随着《喜洋洋》的乐曲正式开始,周光耀致新春贺词,代表学校向留校过节的中外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席间,校领导和在场师生共同举杯祝福新春,由校学生会及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一抹红》、《龙的传人》等歌舞节目,展现了民族大家庭的风情。来自津巴布韦和蒙古国的留学生们也纷纷走上舞台,热歌热舞。师生游戏互动,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校领导发放压岁红包将晚宴推向高潮。“虽然不能回家吃饺子、过大年,但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很温暖!”一名留校的研究生在晚饭后万分感概。“丰盛的年夜饭,精彩的节目,让我们大饱口福,大饱眼福。祝福电院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进步,快速发展!”学生们纷纷向学校表达了感激之情。
                                    学生处 供稿

喜迎龙年  共贺新春——校领导与留校学生同享温情年夜饭


更多有关"新春,校党委,年夜饭,津巴布韦,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