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纪委召开党风廉政监督员会议

上海电力学院纪委召开党风廉政监督员会议

时间:02-16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0日,上海电力学院纪委在长阳校区行政中心6号会议室召开了全校党风廉政监督员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石奇光、学校党风廉政监督员以及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龙根勇主持了会议。
  会上,石奇光同志宣布了调整后的党风廉政监督员名单并向新聘任的党风廉政监督员颁发了聘书。石奇光同志代表党委和纪委向由于到龄、工作变动等原因不再兼任党风廉政监督员工作的同志表示深深的谢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辛勤付出。与会者学习了修改后的《党风廉政监督员工作职责》。龙根勇同志通报了上海电力学院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工作。随后,各位党风廉政监督员对2011年度各部门和二级院系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石奇光传达了市教卫党委召开的传达全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对党风廉政监督员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全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在当前加强高校反腐倡廉建设的大背景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显得尤为迫切和重要。要进一步加强惩防体系建设,切实搞好上海电力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指出,党风廉政监督员是党风廉政方面的监督员、宣传员、信息员,要加强学习,注意自身素质的提高,充分发挥好这支队伍的作用。要不断完善上海电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制度,要加强对有关重要工作的监督。同时还要将党风廉政教育延伸到大学生的廉洁教育中去,使上海电力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校纪委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纪委召开党风廉政监督员会议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党风廉政,监督员,工作,纪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