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政领导向离退休老干部致新年祝福

校党政领导向离退休老干部致新年祝福

时间:02-17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0日上午,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团拜会在甸园宾馆举行。老同志们冒着严寒兴高采烈地相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一群红彤彤的龙年吉祥物簇拥在台子中央,将会场衬托地格外喜庆热闹。校长李和兴同志出席团拜会向老同志们致新年祝福。
  会上,直属离休支部书记徐圣书首先传达了李源潮同志关于老干部创先争优的重要批示精神,表示党支部要带领老同志继续在思想政治上创先争优,在道德品行上创先争优,在教育后代上创先争优,在文化学习和活动上创先争优,进一步激发老同志的主观能动性,为下一阶段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统一思想。经过学习、讨论,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在中央精神的指引下,明确活动主题,围绕对青年师生的引领、发挥关心下一代作用等方面,通过文化学习和活动,保持思想常新、政治坚定,积极创建自身和谐,主动融入社区文明,进而发挥好服务群众、引领群众、教育好下一代的作用。
  组织部部长、老干部处处长王秋侠同志从离休支部建设、创先争优活动成效、纪念建党90周年及建校60周年活动情况、各项待遇保障落实、社区老干部工作、党委重视以及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等方面简要回顾了一年来的老干部工作,听取了老同志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后双高期”下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做出了积极思考。
  李和兴校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老同志、老领导在新的一年里“龙马精神身体健、龙凤呈祥生活顺”。他简要通报了2011年学校的重要工作、重大进步及目前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强调,2011年上海电力学院在实施“十二五规划”推进085工程建设、60周年校庆等重要工作中均取得了可喜成绩,但在建设高水平电力大学过程中面临的挑战更应引起全体师生员工的重视。2012年学校将要在充分发挥上海的地缘优势,进一步密切与行业的联系,整合资源积极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拓展社会服务功能,加快学位点建设、推进国际化合作进程等方面加快步伐,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后的两天里,组织部、老干部处对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了送温暖活动。党委书记周光耀同志利用市政协会议的间隙重点慰问了高龄患病的离休干部徐振声、牟均臣等,专程送去了学校和组织对老同志的慰问和关怀,让老同志非常感动。
                                   组织部、老干部处  供稿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老同志,老干部,组织部,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