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学校发展与改革课题汇报会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学校发展与改革课题汇报会

时间:02-17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4日下午,2011年度“学校发展与改革”课题汇报会在杨浦北校区行政楼九楼6号会议室召开。校长李和兴出席会议,全体课题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解群主持。
  会上,解群首先介绍了“学校发展与改革”课题几年来的运行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校领导的直接关心和支持下,2011年度课题在立项、中期检查以及评优奖励等方面进行的改革;并对参与汇报的课题进行了简要介绍。2011年度“学校发展与改革”课题共有三类,23项,其中委托课题7项,自主申报立项16项(重点课题7项,一般课题9项)。
  委托课题和重点课题负责人首先分别以PPT的形式汇报了各课题前期工作情况、目前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与对策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一般课题负责人做了简明扼要的阐述。汇报内容涉及到上海电力学院两地办学资源的优化、师资队伍建设的推进、平行志愿招生改革的影响及对策、学校资产的网络管理、新能源学科未来的发展、本科培养质量的评价、留学生招生渠道的拓展、大学生就业能力的提升等多个方面。截止到目前,各个课题研究进展顺利,各课题组都如期完成了各自的研究内容与考核指标,取得了较为丰硕的研究成果,为学校“十二五”进一步推进内涵发展,有效利用资源,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提供了可资信赖的决策咨询和参考建议。
  研究生处韦钢处长作为部门负责人的代表对汇报课题做了简要点评,并对部分课题提出了修改建议。
  最后,李和兴校长讲话。他对“学校发展与改革”课题运行几年来积聚了包括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在内的管理干部和包括东方学者、教授在内的教师所组成的一支兼职“院校研究”队伍表示赞赏。他感谢大家积极参与“学校发展与改革”课题研究,高度肯定了各课题组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针对上海电力学院建设和发展面临的形势、紧迫任务以及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转变等情况,李和兴指出,既要看到成绩,树立信心,又要有忧患意识,清醒地认识学校发展有很大的空间,要找准方向,把握机会,志存高远,有所作为,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认真思考研究发展中的问题并寻求对策,为把上海电力学院建成“高水平、有特色的电力大学”做出贡献。
                                   发展规划处 供稿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课题,学校,负责人,对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