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深入南校区开展期末安全检查

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深入南校区开展期末安全检查

时间:02-14 来源:广西财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深入南校区开展期末安全检查

 

1月9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家瑗、党委书记梁方正、梁儒谦副院长、陈军副院长、陈牧副书记一行,深入南校区开展期末安全检查工作,南校区崔慧波、各辅导员等陪同并做工作汇报。

为确保寒假期间南校区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进行,李院长一行深入南校区学生宿舍、食堂、校园周边等进行检查,了解学生离校情况,对阅览室、实验中心机房、办公楼等逐项进行检查,并对学生离校后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做出指示和具体步骤。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南校区安全稳定工作的情况,希望南校区继承传统,再接再厉,坚守岗哨,给学生营造满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深入南校区开展期末安全检查

 


更多有关"副院长,职业技术学院,安全检查,期末,领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财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财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财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