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2011年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年度

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2011年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年度

时间:02-17 来源:广西财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对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2011年公开承诺情况进行年度联评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扎实推进2012年创先争优活动的持续开展,1月6日下午,经济与贸易学院在3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经济与贸易学院2011年党支部公开承诺年度联评工作会议。经贸学院党委书记李声明、党委副书记陈佳妮以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声明书记组织各党支部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强调各支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接着,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公开承诺的开展情况,并就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随后,李声明书记对各党支部2011年的党建工作尤其是公开承诺开展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学校及支部实际情况,继续深入推进2012年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

 

 

 

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2011年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年度联评工作会议

 


更多有关"支部,各党,书记,声明,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财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财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财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