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音乐学院寒假扎实做好本科教学评建工作

音乐学院寒假扎实做好本科教学评建工作

时间:02-17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寒假期间,音乐学院根据学校评建工作安排,紧紧围绕本科评建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有针对性地完成了以下工作:

1、全体教师集中办公,对评建观测点进行梳理分析,全面整理好支撑材料,并按照学校规范性指标与要求,正式形成音乐学院自评报告。

2、按照校评建办规范性要求,针对学校自评项目专家组对许昌学院各专项检查验收所提出的意见认真整改,材料归档入册。

3、对今年学生毕业论文的开题报告严格把关,并对2011年的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又进行一次地全面的检查与整改,要求逐字逐句审阅,做到万无一失。

4、做好考试试卷的再复查工作,杜绝走过场、不认真现象,要求复查教师填写复查记录和复查总结。

5、努力做好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要求各任课教师备好课、提高多媒体课件质量,提高讲课艺术,创新教学方法,改革实践教学。

6、做好图书录入、整理入库和上架工作。

7、做好省外艺术招生加试工作,确保音乐学生生源和质量。

截止目前,音乐学院已基本完成了寒假前校评建办布置的各项任务,并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音乐学院,工作,教师,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