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体育学院寒假期间稳步推进评建工作

体育学院寒假期间稳步推进评建工作

时间:02-15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落实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工作,体育学院在2012年1月寒假正式开始之前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党政领导班子在总结过去一学期评建工作与日常教学管理取得成效的同时,也对寒假期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评建各分管小组在学校各专项组检查、反馈的基础上,积极寻找改进空间,进一步收集、完善评建材料。

根据统一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体育学院在春节前后,持续性、具体性完成了以下工作:

1、有关迎评重大观测点的分析、研讨,针对全面性支撑材料,包括各类统计数据与报表、调查分析报告、综述总结文本等评建资料在内的正式归档与入册。按照学校规范性指标与要求,正式形成体育学院自评报告。

2、梳理、归总学校自评项目专家组对学院各专项检查验收所提出的意见,并及时进行认真整改。

3、2011-2012-1学期期末考试试卷的批改、成绩登录、考试资料归档工作。

4、201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的开题工作。

5、体育学院本科专业开设课程以教研室为基本单位,进一步复查、审核相应教学大纲、教案等基本性、日常性教学资料的完善版本。按照课程建设质量标准体系对课程建设材料进行全面归档与审查。

6、根据迎评工作需要,全面修订、完善《体育学院本科办学与管理规章制度汇编》共四大篇、100余项、200余页。

7、结合学校配备、增补的图书资料柜等硬件设施,有效整合体育学院内部办公场地等空间资源,对学院图书资料进行整理入库和上架工作。

8、有序安排新学期学院教学各项制度建设、日常运转的规范保障,努力促进全院师生以扎实基础、稳步姿态迎接新学期的评建攻坚阶段到来。

“红梅含苞傲冬雪、绿柳吐絮迎新春”,在学校迎评的关键时期,相信体育学院的全体教职工生会进一步发扬体育人拼搏奋斗的进取精神,在认真规划的基础上,踏实努力作为,为许昌学院和学校评建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工作,学校,教职工,日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