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寒假紧张有序开展本科评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寒假紧张有序开展本科评建工作

时间:02-15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月30日(农历正月初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老师按照校本科评建工作总体要求,提前上班,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本科评建工作之中。

院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领全体老师认真梳理节前本科评建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认真查找原因,周密讨论解决方案,提出了切实有效地整改措施。为确保评建工作落到实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还实行了严格的签到、签退制度。

经过全体老师不懈努力,本科评建工作稳步向前推进。一是反复提炼办学特色;二是按照新培养方案仔细修订教学大纲;三是审订毕业设计开题报告;四是完成近三年毕业设计的复查,整改工作;五是学风建设和学生指导、德育、专业知识和能力支撑材料查漏补缺;六是进一步修改、完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规章制度;七是继续补充完善教师队伍的支撑材料;八是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

目前,迎评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许昌学院将依据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继续加强薄弱环节的整改,做好评建资料的建档工作,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本科评建的各项工作。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老师,建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