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法外语系举办国学讲座

文法外语系举办国学讲座

时间:05-13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3日7:30,文法外语系在D207举办了“里仁为美”主题国学讲座。此次讲座由秦皇岛国学研究会副会长卫子科老师担任主讲,众多国学爱好者参加此次讲座。

铃声一响,卫老师从容走进教室,这位精神矍铄的老人以一番儒家的风度和艺术气息瞬间感染了全场学生。首先卫老师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接着为同学们讲解了“里仁为美”的具体含义及典故由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卫老师不时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交流。最后他强调,要建设大学之美,首先我们每个人要从学会做人开始,大学不仅要学习知识更重要的是要学会做人。最后,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里仁为美”的认识与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爱校热情,同时也使同学们更深地体会了讲座的内涵——如何做事、如何做人。

 来源:文法外语系  作者:王凤成 
更多有关"同学们,讲座,老师,国学,外语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