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时间:02-16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天风)2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政领导冯林华、周健儿、饶俊南、江伟辉、左和平、陈雨前、吴隽、刘小丽、吴本荣,校长助理胡林荣、宁钢及学校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冯林华主持。

会上,各分管校领导分别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校各部门、全校教职工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做好2012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周健儿校长对景德镇陶瓷学院新一年工作打算进行了纲要式解读,他指出,2012年是景德镇陶瓷学院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学校要抓住工作重点,全力以赴,一是开展博士授权单位验收,抓好教学科研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二是开展新一轮的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三是创新学生工作机制,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四是更名大学冲刺,提高学校办学水平;五是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

冯林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周健儿校长对新一年学校工作的全面部署,是景德镇陶瓷学院全学期、全年工作的指导,他要求各部门要及时传达、落实这个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早点动起来、紧起来,早谋划、早动手、早落实,以崭新的工作面貌、更加积极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更多有关"景德镇陶瓷学院,工作,学校,会议,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