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开学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

学校召开开学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

时间:02-17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开学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文昆同志主持。

陈文昆传达了全市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精神,并对重庆三峡学院开学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贯彻落实全市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加强校内巡查,排除各类隐患,为迎接开学营造安定、祥和的氛围。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全市,高校,会议,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