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与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亲切座谈

校领导与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亲切座谈

时间:02-15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经纬讯 2月10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完成半年在贵州龙里县扶贫支教工作,返回学校。校长张清杰、校党委副书记信思金接见了支教团志愿者,并与志愿者亲切座谈。武汉理工大学历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第十三届支教团志愿者代表晏开济就在支教地传承支教使命、助力“理工•滴滴GO”助学金、打造“免费午餐”、丰富当地文化建设等多样的“彩虹生活”向校领导做了汇报,阐述了他们“为山里山外的世界搭起一座爱心桥”的定位和理念。

校领导与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亲切座谈

  第九届支教团队长孙明,用“负重致远、敢为人先、不计得失、乐于奉献”总结了研究生支教团的精神;“在支教志愿服务的过程中以苦为乐,通过不断努力成就青春、时尚、靓丽的志愿者形象”,第十届支教团队长郎坤用“感动”分享着自己的支教经历;第十一届支教团队长韦宇相信,“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才能用一辈子去奉献”;第十二届支教团志愿者韩文津表示,通过一年的支教生活,坚定了自己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工作的信心。

  张清杰校长充分肯定了第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在贵州龙里半年来的工作,并表示从志愿者们的行动中真正感受到学校“建设让人民满意、让世人仰慕的优秀大学”的大学理想实现的力量,期望志愿者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坚持大爱的精神,体现卓越的智慧、成就卓越的人生”。

  信思金副书记对志愿者们所付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一年支教,终身受益”,信副书记希望志愿者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提升学校声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牢记自己的使命,以卓越引领自己的人生。(文字与图片提供 团委 责任编辑 网宣)


更多有关"武汉理工大学,志愿者,工作,研究生,贵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