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团委荣获“2011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校团委荣获“2011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02-16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经纬讯2月8日至9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东湖宾馆召开,省委副书记张昌尔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会上对“2011年全省共青团先进工作单位”进行了表彰。

  在春节前全省高校共青团考核中,经过总结自评、团省委综合评议和述职等环节,武汉理工大学团委以总分第一获得“2011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校团委荣获“2011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在全会上,团省委书记朱厚伦等领导同志在讲话中多次提到武汉理工大学团的工作,特别指出武汉理工大学积极运用新媒体,打造微博圈,建立“网络+手机报+微博”一体化交互式交流平台等工作在高校共青团工作中具有示范意义;对武汉理工大学以博学文化为特色,大力开展分类引导工作,编写《青年思想引导案例汇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郎坤先进事迹在2011年湖北共青团工作纪实宣传片、宣传册中出现达二十余次,充分体现了武汉理工大学共青团工作在全省的典型示范意义。

  大会交流阶段,武汉理工大学作为全省高校团系统唯一代表,作了题为《借力新媒体,服务新青年,积极探索构建“网络+手机报+微博”一体化运行模式》的典型发言。(文字与图片提供 团委 责任编辑 网宣)


更多有关"武汉理工大学,共青团,全省,工作,湖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