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厅党组书记翟天山同志到湖北工业大学调研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厅党组书记翟天山同志到湖北工业大学调研

时间:02-17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1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翟天山同志莅临湖北工业大学视察工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机关党办主任王先锋、职称处处长段艳秋等同志随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校长刘德富、副校长李冬生、副校长张颖江陪同调研。调研工作会由校党委书记周应佳主持。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厅党组书记翟天山同志到湖北工业大学调研

   会上,刘德富校长就湖北工业大学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向翟天山书记做了汇报。刘校长说,学校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和人社厅的关心支持下,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着力提升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管理服务水平,学校事业发展呈现欣欣向荣的良好态势。刘校长强调,当前学校的工作重点是提高办学水平和层次,增强师资队伍实力,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基本建设和环境整治等。最后刘校长表示,在省委省政府及上级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校教职员工必将上下一心,克难奋进,将湖工大建设得更加美好。  

   翟天山书记听取汇报后,对湖北工业大学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说,省委省政府对湖工大有期待,湖工大历史发展有基础,未来发展有机遇,湖工大要拿出切实举措,通过发展来凝聚人心,实现学校的跨越式发展。此外,翟书记着重强调了人才队伍建设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性,他说,人才队伍建设要以用为本,要关注人才的适应性,大学应该有大师引领,他希望湖北工业大学尽快在几个有基础、有特色的学科领域实现突破。

   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工作会。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书记,学校,校长,队伍建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