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育技术中心提前上班部署开学前准备工作

教育技术中心提前上班部署开学前准备工作

时间:02-15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确保教学设备正常运行和使用,教育技术中心全体人员提早上班,认真做好教学设备的检查维护和卫生清洁等工作,并于2月12日上午召开了新学期全体人员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了教育技术中心2012年寒假期间的工作情况。由于中心工作的特殊性,一些部门和个人放弃了休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做好加班和值班工作,特别是网络维护、多媒体教室设备维护、校园一卡通建设等工作,确保了学院假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会议表扬了寒假期间表现突出的人员。会上,中心负责人以“五多五少”、“四情”和“ 三早”为要求做好工作。“五多五少”即多一些责任,少一些推诿;多一些主动,少一些等、靠、要;多一些自律,少一些自我解脱;多一些反思,少一些安于现状。“四情”即服务师生要带着感情;开展工作要有热情;开拓创新要有激情;献身事业要有痴情。“三早”即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他还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调整好自身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紧张、严谨的新学期工作中,并努力提高工作技能,为学校的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据悉,教育技术中心按照 “服务求生存,创新求发展,协同求效率、和谐求超越”的工作理念,将2012年定为“教育技术中心质量建设年”来推动各项工作,以规范化管理为目标,以服务教学为宗旨,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教学搭好台,让教学唱好戏。

(教育技术中心 陈芸/文)


更多有关"工作,中心,人员,新学期,师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