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获第二届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奖二等奖等多个奖项

北京城市学院获第二届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奖二等奖等多个奖项

时间:02-17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日至10日,北京高校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1年北京高校宣传教育工作,部署了2012年工作重点。教育部思政司、北京市教育工委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各高校主管宣教工作的校领导、宣传部长、学工部长和研工部长参加会议。北京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培源、宣传部长贾咏梅、学工委书记汪娟代表学校参会。
  会上,市教育工委以短片方式总结了2011年全市高校宣教工作,并进行表彰。北京城市学院的《加强首都意识教育,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北京城市学院深入开展首都意识教育,大力培养“立足首都、服务城市、扎根基层”的优秀人才》荣获第二届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奖二等奖;航天城校区学管党支部和大学城校区学管党支部获得2011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鼓励奖;2009级媒体本1班荣获“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活动“示范班集体”。
  “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奖”设立于2009年,每两年评审一次,旨在进一步总结、交流和推广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新经验和好方法。2011年底,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组织开展第二届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奖评审工作,北京城市学院在校学工委的统筹协调下组织开展申报工作,思政课教研室、学生处、团委等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部门密切配合,深入总结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前期成果,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特色和“北京精神”等时政热点认真组织申报材料。北京城市学院申报的项目经过第一轮初审、第二轮现场答辩和专家评审,在40多所高校申报的近百项成果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二等奖。此次获奖是对北京城市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后,学校将继续以扎实有力的工作措施,不断健全完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机制,务求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实效。

更多有关"北京城市学院,工作,首都,工委,实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