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处级干部调整任用工作圆满完成

南京艺术学院处级干部调整任用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02-15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学期伊始,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校党政领导亲自主持,组织、纪检部门统筹协调、认真安排,按照上级关于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完成了新提拔处级干部的任前谈话,并分赴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召开教职工会议,宣布干部调整任免决定。日前,所有提拔任用、交流任职的处级干部均已正式到任履新,标志着此次机构改革和处级干部调整工作圆满完成。

  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处级干部调整工作,将其列入2011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自去年12月正式启动以来,始终坚持以保障学校事业发展、积极营造和谐氛围为指导,以凝心聚力办好2012年百年校庆为目的,从学校工作实际出发,广泛酝酿,充分讨论,严格程序,扩大民主,经过推荐自荐、述职测评、组织考察、征求纪委意见、党委决定、任用公示、任前谈话等环节,整体上做到了平稳有序,顺利推进,实现了预期目标,得到了全校上下广大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和衷心拥护。

  此次干部调整工作过程中,共有教职工750多人次参加了对全校101名处级干部的民主测评,200多人次参加了对拟提拔的12名处级干部人选的考察谈话,有力地促进了干部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确保了党委用人的公信度。此次调整中,共有10名干部交流任职或跨单位提拔,有效推动了干部轮岗交流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为学校事业科学发展、长远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组织部 尹明涛)


更多有关"工作,干部,校党委,学校,教职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