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气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系学生会工作会议

电气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系学生会工作会议

时间:02-15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4日中午,电气信息工程系在教学楼A402召开新学期系学生会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电气系分团委书记、系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门正副部长。会议由电气系分团委书记朱良平同志主持。
会上,朱良平同志对上学期分团委、系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系学生会各部门在过去的一年中同心协力努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朱老师也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里,能够再接再厉更加出色的搞好系学生会的各项工作:首先各部门之间要团结一致通力合作;其次系学生会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工作责任心,充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起干事们的工作积极性;三是系学生会各部门举办活动不仅仅是为了活动本身,要能够办出实效能够更好的服务同学;最后积极做好本系宣传工作等。
在接下来的交流环节中,各部门的部长们就近期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疑惑询问了朱老师,朱老师依次做了详细解答。朱良平书记最后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要进一步建立建全我系学生会管理章程,完善工作制度和考核制度,做好系学生会的“传、帮、带”,完善学生干部的梯队建设,提高自我约束能力,自觉接受广大学生和老师的监督,使系学生会成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组织,使系学生会朝着服务同学、服务学院的方向发展,在学风建设中起到“主力兵”的重要作用。为我系在学风建设和学院“两个评估”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电气信息工程系供稿)

更多有关"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电气,老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