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大连理工大学学子参加2012香港模拟联合国大会获得大满冠

大连理工大学学子参加2012香港模拟联合国大会获得大满冠

时间:02-16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9日至2月12日,2012香港模拟联合国大会在香港青年广场召开,来自Dhahran Ahliyya Schools、香港大学、澳门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复旦大学、外交学院等中外高校的代表共聚一堂,参加会议。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交锋,大连理工大学派出的四名代表全部获奖,其中来自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的杨跃彬和外国语学院的杨晟获得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Committee 的最佳代表(Best Delegation),来自管理与经济学部的赵倩雯和外国语学院的李韵茹获得 Economic and Social Committee 的最佳代表(Best Delegation),一举夺得2012年香港模拟联合国大会的两项最高荣誉,使得大连理工大学成为本次香港模拟联合国大会成绩最好的学校。

  在本次模联大会中,大连理工大学学子用扎实的语言功底、娴熟的演讲技巧、出众的外交风采和永不气馁的精神征服了全场,与来自五湖四海的代表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扩大了大连理工大学模联团队的影响力,大大提升了大连理工大学在各高校中的形象与知名度。

  香港模拟联合国大会(HKMUN)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得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香港委员会的支持,并一直为我国外交部香港办事处及国内外各大知名高校所关注,享有广泛声誉。香港模拟联合国大会旨在建构一个国际平台,融会不同地域、种族、国籍的青年,交流思想、相互学习,以提高学生的沟通合作能力和表达能力,培养学生的领袖气质以及积极参与国际事务的政治素养,推进世界走向大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制事务局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教育局的支持下,2012年的模联大会在香港柴湾道青年广场召开,吸引两岸四地以及东南亚、英美欧澳非等海外精英前来参赛。(杨跃彬)



更多有关"大连理工大学,外交学院,香港大学,复旦大学,联合国大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大连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大连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