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开学第一天 校领导走进课堂

开学第一天 校领导走进课堂

时间:02-16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3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张德祥,党委副书记邵龙潭,副校长卢中昌、李志义、宁桂玲、曲景平来到教学楼听课,走进开学第一课,视察新学期开课情况。

开学第一天 校领导走进课堂


开学第一天 校领导走进课堂


  张德祥书记在综合教学一号楼先后听了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的《中国古代文学》课程和《组织行为学》课程。看到张旭泉老师以故事化的形式来讲述文学史,孙岩老师将新旧知识串联,并将理论与实际相联系,张德祥书记表示赞赏。在听课过程中,张德祥书记聚精会神、严肃认真,并认真做笔记。课间,张德祥书记与授课教师和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询问课程设计、教学安排等内容,并与授课教师交流教学方法。

开学第一天 校领导走进课堂


  李志义副校长在教务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视察了本科生新学期开学情况,并在综合教学一号楼听了《工科数学分析基础》课程;曲景平副校长在研究生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视察了研究生新学期开学情况,并在研究生教育大楼听了《土木工程中的数值方法》课程。

开学第一天 校领导走进课堂


  休整了一个假期的师生,第一天上课,精神饱满,课堂秩序井然。教务处、研究生院、国有资产处、实验室与设备处等部门对教学安排、教学环境、教学设备等作了充分的准备。各学部(学院)对教学工作非常重视,开学前分别对新学期本科、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各学部、学院领导在开学第一天都进行了教学巡视、跟班听课,认真检查本学部(学院)师生的上课及出勤情况。(龙海波 学生记者 张静淇)



更多有关"学部,新学期,书记,课程,情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大连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大连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