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副院长刘伟冬一行赴加拿大魁北克大学、莫多斯学院访问

副院长刘伟冬一行赴加拿大魁北克大学、莫多斯学院访问

时间:02-17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年前,应加拿大魁北克大学董事长米歇尔(Michelle)先生、莫多斯(Modus Academy)学院院长马克(Marc)先生的邀请,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伟冬、传媒学院院长张承志、国际交流处处长曹步峰赴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和莫多斯学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交流访问。

  魁北克大学是加拿大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1968年建校,总部位于魁北克市,下设九个教育分机构,其教学活动遍及魁北克省的54座城市。该校拥有约6000名教授和教师,在校学生达86000名。作为魁北克最年轻的大学,其创新、胆识、优秀的教学品质以及面向世界的开放精神是魁北克大学最显著的特点。

  莫多斯学院是隶属于加拿大著名的动画及电影特技公司Modus FX的一所学院,归属于魁北克省政府和魁北克大学联合中心管理。Modus FX参与了《300勇士》(300)、《无名小卒》(Mr. Nobody)、《拜金狗》(Beverly Hills Chihuahua) 《巴尼的人生》(Barney’s Version)等多部奥斯卡得奖影片的动画和VFX特技制作。学生在莫多斯学院的学习和实习成绩将为他们在国际产业界带来直接的就业机会。

  访问期间,南京艺术学院与魁北克大学新媒体系、莫多斯学院就校际学术交流、课程学习、教师进修及学生赴两校学习深造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就莫多斯学院与南京艺术学院关于动画及数字媒体专业合作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署了“莫多斯学院与南京艺术学院关于动画及数字媒体专业合作项目”备忘录。  (传媒学院、国际交流处)

副院长刘伟冬一行赴加拿大魁北克大学、莫多斯学院访问

刘伟冬副院长一行在魁北克大学访问

副院长刘伟冬一行赴加拿大魁北克大学、莫多斯学院访问

魁北克大学新媒体系主任David陪同参观陈立馆

副院长刘伟冬一行赴加拿大魁北克大学、莫多斯学院访问

备忘录签署现场

副院长刘伟冬一行赴加拿大魁北克大学、莫多斯学院访问

刘伟冬副院长、Marc院长签署备忘录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魁北克,大学,学院,加拿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