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团省委学校部领导来皖西学院指导工作

团省委学校部领导来皖西学院指导工作

时间:02-16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3日下午,团省委学校部部长谢海、副部长刘存磊等一行三人来皖西学院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包诗忠热情接待了谢海部长一行,并就目前高校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及大学生就业创业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谢海部长对皖西学院共青团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谢部长指出,共青团工作要围绕学校育人总目标、青年学生学习实践与创新能力培养和大学生就业创业开展工作,紧抓不放,长抓不懈。

团省委学校部领导来皖西学院指导工作

谢海部长一行在团委副书记许锐敏陪同下参观了皖西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电信校园体验店和校园快递服务中心,对皖西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大胆尝试与有力举措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结束后,谢海部长对皖西学院推进的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和有形有效的校园文化建设倍加赞赏,同时希望皖西学院共青团工作要敢于担当,抓好建设,做好服务,创先争优。

团省委学校部领导来皖西学院指导工作

团省委学校部领导来皖西学院指导工作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部长,共青团工作,校党委,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