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气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电气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02-17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1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系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就开学准备工作进行部署。参加会议的有系主任郭学俊、党总支书记张家元、教学秘书倪天伟、分团委书记朱良平、行政助理刘玉梅以及全系辅导员。会议由系主任郭学俊主持。
会上,郭主任对开学初我系的有关工作进行安排,对本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他结合学院2012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及我系的工作计划,要求大家要齐心协力,勤奋工作,努力完成我系本年度工作任务。他对下一步工作安排和部署如下:
1、做好学生返校报到、注册工作;做好08级学生教学实习总结交流工作,以稳定为中心,对学生进行正面引导,确保正常教育教学有序开展。
2、召开毕业实习成果交流与毕业设计工作检查会议,指导毕业生完成毕业设计,安排指导教师与学生的见面会,加强对毕业设计工作的检查和督促。
3、引导学生进一步重视就业工作,强化就业意识,端正就业态度,提升就业能力。
4、全系教职工要以评建工作为中心,全力以赴做好评建支撑材料的整理、补充,做到系统化、制度化,通过评估进一步促进教风和学风建设。
会上,张书记对本学期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大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组织大学生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报告和今年将要召开的十八大精神。要求大学生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学生工作要围绕学院评估工作去开展,通过评建去推进学风建设。三是要认真落实制度建设,坚持抓好学生工作的四项会议制度。四是加强党组织建设,抓好年度预备党员转正和组织发展工作,加强对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教育,并发挥其模范带头作用。五是抓好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中的作用。六是继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通过创先争优活动去推动教风、学风和评估工作。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去营造良好工作学习氛围,创建优良学风。最后,张书记要求各辅导员在开学第一天深入课堂,检查学生到课情况。 (电气信息工程系 供稿)

更多有关"工作,学生,学风,毕业设计,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