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医科大学获重庆市首批“平安校园”、“人文校园”示范学校称号

重庆医科大学获重庆市首批“平安校园”、“人文校园”示范学校称号

时间:02-18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重庆市委办公厅、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联合发文,命名100所学校为首批重庆市“五个校园”示范学校。本次评选中,重庆医科大学取得 “平安校园”、“人文校园”两项称号,重庆市同时被命名2种以上称号的示范高校仅5所。
      根据《中共重庆市委办公厅重庆市人民办公厅关于建设“五个校园”的意见》(渝委办发〔2009〕50号)的有关精神,重庆市教委组织专家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的前提下,对全市申报评选的539所学校进行了材料评审。获得“五个校园”称号的学校名单中,“平安校园”、“健康校园”、“数字校园”示范学校各有20所,“绿色校园”示范学校21所,“人文校园”示范学校19所。
      学校长期重视“五个校园”建设工作,通过在教职员工中广泛动员、全员参与、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好评。

                                                           ( 宣传部)


更多有关"重庆医科大学,校园,重庆市,学校,称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