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议

学校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02-18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议

摄影:袁兆军

学校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议

摄影:袁兆军

学校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议

摄影:袁兆军

1月6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六楼中厅会议室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校领导崔明德、房绍坤、段其胜、王吉法、江林昌、韩晓玲、孙祥斌、郭善利、张伟、邓昌亮及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委员,各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以及校机关、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民主党派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段其胜主持。
党委书记崔明德通报了学校2011年工作情况及2012年工作打算。
2011年,学校全体师生员工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团结奉献,求真务实,开拓奋进,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学校各项改革和建设均取得了突出成绩,一些重大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呈现出很多亮点。制定“十二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和任务;教学中心地位不断巩固,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成效显著,内涵建设不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稳步推进,师资队伍结构日趋优化;资源配置整合能力逐步增强,办学效益逐步提高;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保障有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加强。
崔书记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学校发展中还存在着一些困难和问题,我们必须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加以解决。学校2012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地方综合性大学”目标要求,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学校的根本任务,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发展之路、特色发展之路,全面推进学校“十二五”规划的实施,努力开创学校科学发展的新局面。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学校的根本任务,突出中心地位,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毫不动摇地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之路,突出办学特色,提升综合实力;锲而不舍地下大力气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凝练学科方向,打造汇聚优势;加强管理,深化改革,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抓好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积极推进党务、校务公开,不断加强廉政建设。
崔书记强调,2012年是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继往开来的关键一年,机遇和挑战并存、希望和考验同在。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团结,风雨同舟,同心同德,开拓进取;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勇担使命,脚踏实地,狠抓落实。要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执著的努力,不断加快发展步伐,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伟受校党委常委会委托作了关于2011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的报告。
校长房绍坤就寒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房校长重点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希望各单位把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强化领导责任制。房校长还就山东省名校工程建设、船员培训再有效审核的整改、科研项目申报、2012版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后勤保障、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作了部署。


更多有关"学校,工作,内涵,校长,成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