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举行2012年烟台校友新春招待会

烟台大学举行2012年烟台校友新春招待会

时间:02-17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烟台大学举行2012年烟台校友新春招待会

摄影:袁兆军 李彦亮

烟台大学举行2012年烟台校友新春招待会

摄影:袁兆军 李彦亮

烟台大学举行2012年烟台校友新春招待会

摄影:袁兆军 李彦亮

1月7日上午,烟台财会培训中心贵宾楼里温暖如春,亲情洋溢,会场主席台中央“昨天你以母校为荣,今天母校以你为荣,明天你与母校共荣”的主题词格外醒目。2012年烟台校友新春招待会正在热烈举行。校领导崔明德、房绍坤、段其胜、韩晓玲、张伟、邓昌亮,部分机关部处、学院负责人以及来自烟台的知名校友共100多人出席了会议。
党委书记崔明德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全体师生对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位校友在各自岗位上以不同形式为母校争光,以不同方式关心、支持、帮助母校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崔书记向校友介绍了2011年学校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教学中心地位不断巩固,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201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顺利实施,学校成功入围教育部第二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成效显著,获批省“十二五”重点学科、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和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14个,获批“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中心烟台大学民族问题研究基地”、“分子药理和药物评价”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山东省黄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山东省党建研究基地等。引进了许多高层次人才。学生们在多项赛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崔书记最后提前给校友拜年,祝校友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事业发达、万事如意 !
校长房绍坤在讲话中重点通报了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开展情况:校友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学校确立了校友工作的四项原则:服务原则、助推原则、前瞻原则、融入原则。明确了“以服务为前提,感情为纽带,活动为载体,发展为目标”的校友工作思路。
房校长说,2011年全校全年接待校友1900多人。校友信息库已经收集校友信息两万多个。校友论坛全年开设了17场。烟台校友中,刘清英校友、王有廷校友、李星卫校友、李波校友、李伟校友等在母校长期设立奖学金;肖志远校友为母校捐建国旗广场;韩冬校友、刘红霞校友设立了山东天地人奖学金;海洋学院60年院庆也得到了校友的大力支持。为组织新春招待会滕瑶校友、苏凌志校友也慷慨解囊。为此,房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友代表丛健、苏凌志也先后发言,对母校的培养之恩表示感谢,向母校的领导、老师拜年,表示一定尽心竭力为母校服务,预祝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伟宣布答谢宴会开始并领酒,祝福校友,祝福烟大。
招待会前艺术学院的师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举办校友新春招待会,是为了答谢校友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进一步搭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的平台。在烟台已经举办了两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校友,母校,烟台,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