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时间:02-18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学期首日,上海电力学院在杨浦北校区行政中心一号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全体中层干部会议,会议传达了刚刚结束的上海市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部署了上海电力学院2012年的重点工作。全体校党政领导出席了会议,全体中层干部与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周光耀同志主持。
  会上,周书记首先传达了市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的精神。为期两天的2012年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于2月11日结束,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副市长沈晓明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市教卫党委书记李宣海、市教委主任薛明扬出席会议并部署了工作。会议围绕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自信办学治校,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加快高校改革突破和内涵提升,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等主题,总结了去年工作,研究和部署了新一年的工作任务。会议提出,2012年上海高校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改革创新,不断推进教育规划纲要贯彻落实工作,积极推进国家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着力在关键环节取得突破,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
  周书记要求与会中层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此基础上结合实际岗位工作,开拓思路、积极进取。他强调上海电力学院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呼吁大家面对问题与困难要勇于守住关卡,锐意进取,各部门要认真谋划并积极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
  随后,李和兴校长讲话,他指出,贯彻市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重点体现在五个关注,即:关注教育质量、关注就业、关注教师、关注校园文化建设、关注绩效评估。他还指出,除了扎实做好上述五个关注以外,学校2012年重点工作需要牢抓不放,包括:一是申报大学的准备工作,要着力在硬件及内涵各方面抓紧建设;二是“085工程”的实施推进工作,要重点在学科建设、知识能力服务平台、领军人才激励计划、国际化合作平台、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平台建设等几个方面着力推进;三是抓紧完成定编定岗及分配制度改革工作;四是争取今年完成工程硕士点的申报工作;五是加强财务管理,为学校争取更多的办学经费注入。除部署重点工作外,李校长还对中层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树立发展的观念,牢牢把握发展的主旋律;二是要树立行业背景不放松的理念,加强与行业内企业的联系;三是二级党政班子要多团结,多为他人着想,多担责任,多沟通。
  最后,周书记还为上海电力学院参与2011年市教卫党委系统“创先争优”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并荣获优秀案例奖的经管学院颁发了荣誉证书。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会议,工作,高校,党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