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召开2012年党建工作专题会

校党委召开2012年党建工作专题会

时间:02-17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6日上午,校党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2年党建工作专题会,部署安排全年党建工作。党委书记米如群,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白,副书记、副院长邱丽华出席会议,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黄晓白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二十次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黄晓白副书记就围绕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做好高校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新精神作了传达。组织、纪检、宣传三个党委职能部门围绕学校党政工作,结合部门工作职责,就全年党建工作要点、思路和安排作了具体部署。

  听取党委职能部门的工作安排后,米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作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加强学习,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要深刻认识当前国际形势发展的新变化,国内深层次改革不断深入、意识形态和文化建设面临的新问题以及社会上思想道德方面滑坡对学校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带来的巨大压力和严峻挑战。要紧抓国家综合实力大幅跃升、党和国家“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有利形势和难得机遇,充分运用日益丰富的教育渠道、教育手段,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文艺方针,保证学校人才培养方向,大力弘扬主旋律,唱响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米如群还就做好全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和希望:一是以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创造性开展工作,积极营造和谐、健康、稳定的良好校园氛围;二是认真抓好政治学习,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工作,把南京艺术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三是不断加强党的阵地建设,切实把握意识形态建设主动权,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继续推进党员发展工作,尤其是高级知识分子党员发展工作,组织好基层党组织活动,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五是加强教育和制度建设,反腐倡廉要警钟长鸣,切实做好警示教育工作,保持高度警惕性;六是加大内外宣传力度,树立学校品牌形象。以庆祝百年校庆为契机,抓住关键时间节点,打好宣传战,全方位宣传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成果,扩大社会影响力,大力提升学校良好形象。(组织部 尹明涛)

校党委召开2012年党建工作专题会

校党委书记米如群作重要讲话

校党委召开2012年党建工作专题会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白传达江苏省第二十次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校党委召开2012年党建工作专题会

会议现场1

校党委召开2012年党建工作专题会

会议现场2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校党委,学校,职能部门,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