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小妮副院长检查后勤开学准备工作

黄小妮副院长检查后勤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02-1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2月15日下午,黄小妮副院长在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学生食堂、宿舍、卫生所、学术交流中心、校园校道等地,就后勤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检查。

在检查中,黄副院长听取了后勤相关负责人就寒假以来开展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后勤准备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确保安全。后勤处务必把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严格执行各项操作规程,尤其在学生食堂管理方面,坚决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二是加大检查力度。后勤无小事,加强水电与土木维修巡查、加强校园绿化、卫生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要影响到学院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三是提高服务质量。后勤服务要在细节上下功夫,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想学生之所想,尽最大努力给学生创设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四是新学期、新面貌、新风尚。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再接再厉,继续推动“六型”后勤建设,为学院教学、科研、师生员工的生活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黄小妮副院长检查后勤开学准备工作

(后勤管理处图/文)


更多有关"后勤,管理处,副院长,新学期,食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