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景德镇陶瓷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时间:02-18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景德镇陶瓷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景德镇陶瓷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本网讯(记者 曾羚轩 邓杨锋)2月15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学院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副校长兼学工部部长吴本荣,校团委书记王海波出席,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校辅导员及团学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熊花主持。

会上,校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王海波对景德镇陶瓷学院2011年下半年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四个方面对2012年的团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思想政治觉悟。以建团90周年、党的“十八大”召开为契机,结合学生特点,联系实际,注重实效,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二是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积极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鼓励学生参加“数学建模”、“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挑战杯”等比赛,引导学生走出课本,将知识运用于实践。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关心帮助困难学生,稳步推进学生资助工作。四是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

副校长吴本荣在会上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景德镇陶瓷学院上学期的团学工作,并对广大团学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作为学生工作者一定要认清当前的国内外形势的变化,勇担责任,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二是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要紧紧围绕景德镇陶瓷学院“申博、申大”等中心工作,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三是要重视学生骨干的培养。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发挥学生党员、共青团员和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四是要关注大学生的需求,特别是学业和生活方面的需求。


更多有关"景德镇陶瓷学院,学生,工作,辅导员,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