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山东建筑大学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时间:02-18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鹿晓阳主持了会议,教务处、实验与设备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全体校级督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上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学督导员在保证教学质量、提升教学工作水平方面所起的重要作用。教务处、实验与设备处对本学期的期初教学秩序检查、督导听课、毕业设计(论文)、课程设计、实习实训和实验教学等教学环节的督导工作做了详细布置,特别提出要全面认真做好期初教学秩序和实验教学条件的准备等方面的检查,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本学期在全面听课的基础上,重点加强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公共选修课、毕业设计等教学环节的督导工作。会上,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学督导员对教学督导以及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鹿晓阳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指出,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教学督导工作,教务处和实验与设备处要进一步加强对教学督导工作的指导,督导员要认真开展工作,针对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使教学督导工作在保障学校教学质量方面真正发挥作用,取得实效。



更多有关"工作,教务处,毕业设计,意见,建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