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继低压电器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许昌学院举行

许继低压电器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许昌学院举行

时间:02-18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应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邀请,许继低压电器有限公司于2月16日在许昌学院就业服务大厅举办了针对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12届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
许继低压电器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许昌学院举行
招聘会吸引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三个专业15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本次招聘会将招聘低压断路器技术工程师、单片机研发工程师、系统集成工程师等三个职位25人。在招聘现场,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专业需求情况,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关于工作内容、工作要求以及发展前景等相关问题。经用人单位宣讲、投递简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面试等环节,有3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许继低压电器公司是许继集团公司唯一专业生产低压电器元件产品的分公司,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低压电器元件产品的研制、开发及生产。目前已经形成了标准化、系列化、规范化科研、开发、生产体系。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智能框架断路器、塑壳断路器、微型断路器、漏电断路器、隔离开关、交流接触器、双电源产品、电气火灾监控系统等低压元件产品。所有产品全部通过 ISO9001 : 2000 质量体系认证和 “ CCC ”认证。(图片由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提供)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断路器,低压,产品,电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