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绿色能源并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启动

上海绿色能源并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启动

时间:04-18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26日上午,上海绿色能源并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启动暨电气工程学院科研创新团队签约仪式在电气学院90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和教授代表、科研团队负责人及团队教师代表参加仪式。校党委书记成旦红、校长李和兴、副校长张浩、科研处处长李永光等应邀出席。
  学院院长符杨首先从中心的定位、研究基础、建设目标、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建设条件、进度安排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汇报了中心的筹建情况。
  张浩代表学校致辞,祝贺工程中心成功获批,希望工程中心聚焦学校高原高峰建设,在学科发展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成旦红、李和兴、张浩和李永光及学院代表共同摁下“上海绿色能源并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启动按钮,标志着中心正式启动。
  随后,由各学科教授带队的6支科研创新团队宣布成立。学院副院长李东东从学院学科及科研整体思路、团队建设立项进程、制度规范、团队考核指标、团队基本情况等方面介绍了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立项情况。院长符杨与团队代表赵晋斌教授签约。
  校领导成旦红、李和兴分别讲话,肯定了电气学院在工程中心申报和科研团队建设方面付出的努力。希望通过团队机制的创新和努力,打造响亮的团队“品牌”;希望工程中心建设和电气学科发展能够围绕学校学科建设布局,聚焦发展方向,秉持开放的精神充分整合校内外各种资源,取得更多的成果。
                                    电气学院 供稿

上海绿色能源并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启动


更多有关"团队,科研,学院,中心,电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