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书记张德祥视察船舶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校党委书记张德祥视察船舶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时间:02-17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4日上午,在副校长李俊杰的陪同下,校党委书记张德祥视察了船舶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下称船舶中心),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船舶中心建设情况进展的汇报。

校党委书记张德祥视察船舶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船舶中心建设包括船舶与海洋结构物建造工艺技术、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技术、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与建造中的计算分析技术、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与建造中的试验与测试技术、船舶螺旋桨制造加工技术、船舶与海洋结构物焊接技术、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起重装备设计技术、船舶节能减排技术八个板块。张德祥书记饶有兴致地详细询问了每个板块的内容、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产业化前景,中心负责人就张书记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汇报。

校党委书记张德祥视察船舶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校党委书记张德祥视察船舶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听完汇报后,张书记对船舶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张书记说,船舶中心的建设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各个工程项目进展顺利,为中心今后的发展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张书记强调,船舶中心的工程建设要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和精品意识,强化措施,加大力度,确保各项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保质保量的完成中心的建设任务,迎接国家验收;要进一步创新机制,加强与企业合作,推动产业化项目的实施,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

船舶中心验收与建设领导小组、大连船舶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船舶工程学院、技术研究开发院负责人陪同视察。(技术研究开发院)



更多有关"船舶,中心,技术,书记,海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大连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大连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