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时间:02-20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7日上午,学生处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学生处处领导、各院(系)党委(总支)副书记及学生处各科室负责人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黎齐英主持。


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会上,黎处长就新学期开学有关工作作了部署,并就2012年学生工作要点作了解读。他指出,今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将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结合学生处工作实际,创新载体、完善机制,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招生就业、资助管理、心理健康教育、诚信档案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今年重点加强学风建设相关制度的落实工作,着力完善“以评选先进院(系)、班级、精品活动、优干、各项奖学金等为激励手段,以激发院系、班级、学生组织的学风建设积极性与创造性为主要抓手,以处理学生违纪为辅助措施”的学风建设体系、“学校主导,院系主体,各方配合,全员参与”的学风建设管理体制及“学校政策推动,院系主动组织,学生自觉参与”的学风建设运作机制。计划在今年4月启动“博学笃行,律已修身”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月活动,开展学生晚归、沉迷网络、旷课(旷操)、酗酒打架等不良行为的专项整治工作,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立志修身,惜时勤学。


随后,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石瑞星、党群总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陈龙彪也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在会上作了发言。各院(系)党总委(总支)副书记也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撰稿人:温云峰 审核人:黎齐英


更多有关"学风,学生,工作,总支,学生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