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大连理工大学新闻网即将改版上线

大连理工大学新闻网即将改版上线

时间:02-21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经过半年多的筹备,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倾力打造的大连理工大学新闻网(http://news.dlut.edu.cn)将于2月24日全新改版上线,新闻网手机版(http://news.dlut.edu.cn/m/)也将首次亮相。改版后的新闻网将突出新闻、图片、视频等特色,以更全面的媒体类型、更丰富的新闻资讯、更贴近的报道思路,打造有深度、有思想、有亲和力的校园新闻门户平台,为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开启一扇全面展示学校风采的窗口。

本次改版是大连理工大学新闻网的第四次改版,经过精心筹划,深入调查,潜心研讨,仔细打磨,在栏目设置、版面风格、后台功能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改革和提升。

在栏目设置上,新版新闻网对新闻、图片、视频等板块的栏目进行了精心策划,栏目内容更加丰富多彩。新闻板块除保留原有的信息预告、大连理工大学人物、媒体大连理工大学、他山之石、原创舞台栏目外,对其余原有栏目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新增学校要闻、综合新闻、菁菁校园、新闻聚焦、校园视点、领导论谈、校友动态、文化之窗、科教纵横等栏目,新闻报道将更具深度和广度;图片板块开设了精彩瞬间、光影四季、人文艺术、校史钩沉4个栏目,图片新闻将更精彩、更具视觉冲击力;视频板块开设了第一时间、新闻专刊、专题报道、文艺专栏、走进院系、大连理工大学讲坛、校园拍客、在你身边、今日大连理工大学9个栏目,视频新闻将更及时,视频内容将更丰富。

新版新闻网版面风格更清新、阅读更方便。在功能上增加了“表情”、“顶踩”、“投票”等互动功能。新闻投稿方式也进行了较大改变,将由通讯员通过账号登陆,直接将稿件和图片编入网站后台,极大提高发稿效率。

大连理工大学新闻网创办于2002年9月,是学校对内对外新闻发布的重要平台,是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舆论阵地,是展示学校形象和文化的重要窗口。新闻网以“新闻资讯服务,思想文化育人”为宗旨,把“传递新闻资讯,反映师生心声,引导正确舆论,塑造学校形象,繁荣校园文化”作为根本任务。力求做到:准确、快速、丰富、贴近、时尚。

新版新闻网改版上线后,将试运行一段时间,在此期间旧版新闻网也将同时运行。欢迎广大师生通过E-mail(xiaobao@dlut.edu.cn)和电话(84706289/84706280)进一步对新版新闻网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辛文)


更多有关"大连理工大学,新闻网,栏目,新闻,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大连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大连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