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学生工作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学生工作

时间:02-20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6日下午2:30,学生处在西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副部长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本学期学生工作,并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布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建国,学生处副处长王薇,各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建国分别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学生安全稳定、学生事务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党团建设、推动就业工作等方面通报了本学期学生工作思路及要点,对近期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强调,全体学工人员在新学期要开好头、起好步,要经常深入学生课堂、宿舍,多走多看多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把学生工作做细、做实,要按照学院学生工作要点的有关要求,创新思路,抓好落实,抓出成效。


更多有关"学生,工作,副部长,副院长,近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