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自治区财政厅批复广西师范学院培训楼临街铺面的对外租赁

自治区财政厅批复广西师范学院培训楼临街铺面的对外租赁

时间:02-21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2012年2月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广西师范学院学校培训楼临街铺面对外租赁有关问题的复函》(桂财资函[2012]19号),广西师范学院培训楼西侧临街铺面的对外租赁已得到批准。2011年9月24日,广西师范学院向自治区教育厅上报《广西师范学院关于培训楼临街铺面对外租赁的请示》(桂师院报[2011]98号),经自治区教育厅及自治区财政厅审核:同意广西师范学院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将明秀校区培训楼西侧1-4层共计2597平方米的临街铺面对外租赁给广西北部湾银行南宁明秀支行;同意广西师范学院按招标确定的年租金为第一年300万元,以后年度租金按上一年租金的2%递增,承包期限为5年对外实行租赁。


更多有关"广西师范学院,铺面,自治区,财政厅,教育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